烟许酒

「この先 増す闇 それ等に たじろぎ」
「やおらに 描く歌詞 価値なし 春待ち」
「花咲き 秒読み かすかに 注ぐ陽」
「幸先 この日に 去る街 春待ち」

警告!油腻文学和狗血入侵海贼王了?!(5)

#all你



总之,特拉法尔加罗最终也没能甩掉你,尽管他用了很多办法。只可惜,无论是拔刀威胁,把你切成块,亦或者剁成泥····最终的结果都是你奇迹般的复原,或者无视他的一切行为,继续跟着他。


怎么办呢?其实你也不想的,谁愿意看着自己的身体被分成那么多块啊,反正你是不愿意的。如果不是系统,对没错,如果不是系统!


“特拉法尔加先生,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你笑眯眯的凑到了男人的眼前问道。


“······”他没有回答,直接将目光移开,全然将你当作了空气,还是那种极其烦人的空气。


不是吧,兄弟····就算你拔刀砍我都好啊,你这实行冷暴力不说话,我多尴尬啊!

你的内心疯狂流泪,表面上还要在这写满了尴尬的空气了保持那“明媚”的笑容。

真的还要继续吗·····


【当然,请宿主不要气馁!继续加油】

说真的,你恨不得一拳将脑子里的那个狗屁系统给一拳揍扁,只可惜你不能,把它揍扁了你就回不了家了,更何况那家伙似乎没有实体。


于是,一边瑟瑟发抖根本不敢说话的佩金便看见那个一直缠着他们家船长的女人,就像根本读不懂空气一样继续说了下去。


“你不会觉得我的心在左边吧?错了哦”她欢快的笑着,向旁边微微挪动了一步,又一次的站到了罗的视线内,“其实~我的心在你那边!”


特拉法尔加终于有了反应,你能清晰的看见,他那铅色的瞳孔正透过帽檐的阴影盯住你。那是一种类似于····野兽盯住猎物的眼神,只看的让你全身汗毛倒竖,背后都沁出点点细密的冷汗。


真的是····相当让人胆寒的目光啊。


【宿主别怂啊,哪里有霸总害怕自家小娇妻的啊,给我抬头怒视他!快点!】

····居然真的承认这次扮演的就是霸总了吗,可恶!问题难道不就是,角色完完全全反了吗混蛋!你们系统是不是真的脑子有问题啊,你们到底那只眼睛看出来特拉法尔加·罗这个冷面罗刹有半点所谓“小娇妻”的影子啊?!


这么一想,连娇妻香克斯这种称呼,都变得可以接受了呢·····

果然,人的接受能力是可以磨练的越来越强的。

混蛋,谁要这种磨练啊!


无论内心怎么吐槽,外面还是要保持微笑的,不仅保持微笑,你还按照系统的要求抬头怒视他。

俗话说的好,面对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它!


只是···你刚刚一抬头,眼里的愤怒还没有完全酝酿好,就看见罗的嘴角弯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明明那是笑容的,却无端的让你觉得心下一凉。


“在我这边……你确定?”他淡淡的开口,问出了这样一句话。


“我确定!!我的心属于········”


你的话没有说完,就觉得心脏的位置一空,一种奇怪的虚无和无力感在瞬间席卷你的全部神经。然后你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心脏···出现在了面前男人的手上。


“确定?”

他又问了一次,声音压的很低很低,语气里对了一抹难以察觉的幸灾乐祸似的笑意。那双眼睛里所翻滚的,全是戏谑和挑衅。就连嘴角的弧度都没有落下,反而更大了些。



笑,他居然还笑!!可恶!

特拉法尔加·罗,24岁的你好幼稚!


你也没等系统的通知,直接上前一步双手捉住了罗的手,然后用一种甜腻腻的声音说道:“我当然确定啊宝贝,你这一笑,我就想把我的所有都给你,又更何况只是一颗心脏呢?!”


听听,听听!多么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啊!多么油腻···啊,不,是霸道的台词啊!

你早就不是当初的那个需要系统手把手教的霸总了,你现在是钮钴禄·油腻·霸总!!

不需要系统的提词,你一样可以张口就来!


【哦真是没想到啊宿主,您进步的如此神速,已经自己说出这么霸气侧漏的台词了,真是让人欣慰啊】

不,请不要为这种奇怪的事情感到欣慰。


你的目的不过是报复夺走你心脏的罗而已。


而你也相当的成功,在你说完那句话的瞬间,你清楚的看到罗本来还在上扬的嘴角瞬间垮了下去,就连神情都出现了一瞬间的扭曲。

他快速甩开被你握住的手,目光又落到了另外一只手握着的你的心脏上。

“······”


!!!是嫌弃吧!绝对是吧!!!!

这个混蛋刚才绝对是在嫌弃你的心脏吧!!太过分了混蛋!!!居然敢露出那种看垃圾一样的眼神!!我砍了你啊小子!!!


【你看错了吧,他明明没有什么表情】

可恶!那种感觉才不会错,那种暗藏在平静下浓烈的嫌弃,才不是你们这种低质量破烂系统可以看出来的!

【不要因为被打不过的人嫌弃了,就迁怒系统,谢谢】

闭嘴,我已经可以油挡一面了。


【好了,宿主,你可以暂时告别特拉法尔加了,我们还有别的目标】

???什么东西?还来啊!!!

你实在是没有想到,你这才和罗相处了····一天不到?居然又要换目标,搞什么啊,咱们不是入骨共缠绵的剧本吗?

这么花心真的好吗?


【这个宿主大可放心,下一次你们再见面,就是经典名场面了!在他遇到危难的时候,绝望苦苦哀求的时候,最终居然是他从前嫌弃的追求者出手相救!多么浪漫的场景啊,下一次,就是他的心动之时!】


虽然说出来有点伤人,但你这段话里唯一可信的就是罗很“嫌弃”你这个“追求者”这一点了吧。


你离开的非常容易,在你装模作样哭兮兮念念不舍的说出自己要离开的时候,罗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你,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个信号:“赶紧滚”


你也不多纠缠,只是看着系统弹出来的面板然后面无表情的对他说了一句:“男人,我的心就放在你这里了。不要难过,我就算是出轨也会和你在一起的。”


“······”


你心满意足的看到了罗的“瞳孔地震”,脚步愉快的离开了。


佩金看着你走远的背影小心翼翼的开口:“船长,那个小姐对你是真爱吧,居然不惜出轨也要和你在一起,您要不从·······”了她吧?

没有说完的话就这么硬生生被罗那几乎化为实质的冰冷目光给堵在了嘴里。


“佩金,不想变成切片的话就闭嘴。”


*

你悄悄的从草丛后冒头,看着不远处的场景。一男一女在前面跑,后面则是追着一大群人,声势浩大的让你打了个寒颤。


【请宿主找到目标人物萨博,护他周全,并说:你们也不看看他是谁的男人,就敢对他出手!有我在,你们休想伤他半分!】


·····啊,终于还是····对ASL出手了吗。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练就了绝对厚脸皮的你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果然,你还是你,在面对新一轮社死的时候还是希望世界毁灭的。





没错,我又写超了。


写这个东西真的容易写嗨(迫害永不停止!!)


本来入侵这个我是打算只写“上”“中”“下”三篇就完结的。结果写着写着写到第五篇了都没有写完,构思的剧情才走了一半。


可恶……失策了!


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标标题的序号了……之后不会标出“下上上”/“下上中”“下下下”这种奇怪的东西吧!!!


所以我把标题改成了数字(安详)

评论(55)
热度(6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许酒 | Powered by LOFTER